【关于 有新人打榜】

占tag致歉。

【转发到哪儿都行】

刚补了今晚的节目,和朋友聊了两句,有些想法就也想和大家说说。

说来就五个字:给金东打榜

这事儿重要吗?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对,我臭不要脸的来给谢金李鹤东拉票了。求求您各位多支持,多投票,多转发。

我知道各位觉得麻烦,我也觉得麻烦。我也不瞒您说,我从小听相声,给相声演员打榜刷数据这套娱乐圈的东西,完全、彻底不符合我价值观和认知,甚至很反感。

但金东这次参加节目,我忽然意识到,哪怕这事儿我觉得它不对,谢爷和东哥确确实实需要它——虽然两位爷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所以我就得做。

有人说“录制都完了还打什么榜?”“大家应该都知道怎么打了吧。”“挺好的了已经。”

各位,咱打榜不是为了自己高兴的。一是为了数据拿出去给人家看好看,二是为了让节目组看见观众群体的定位。

您各位可能有的知道些后面的赛况了,咱得让票数对得起二位的努力吧,让人知道两位老师有人捧吧。

至于二一个……您想想,节目组说到天上去也是要靠观众吃饭的,节目时长本来就有限,剪掉包袱是必然的。至于留下谁的……观众爱看谁就给谁多镜头呗。怎么知道观众爱看谁?榜单排名咯。

您想多看两位老师,这想法自己知道不成,跟朋友说不成,在微博骂街也不成。得拿数据,拿榜单排名给人节目组看。

节目组没必要跟观众对着干,把观众顶想看顶想看的节目剪的乱七八糟吧?

两位老师都觉得剪的太狠镜头少了,您再骂剪辑师的时候,也惦记着给二位投一票吧。

咱也不用什么操作不用花钱,就20条微博,还马上就能删的那种。官皮教过,之前推荐的站子也有特详细的教程和打投博,也有人在组织在带着做。

我看金东不久,现场更少,可看《一生所爱》的时候一个人哭得惊天动地。

他俩等了这么些年才等到彼此,等到这个机会。我看到猜到他俩这些日子多拼多苦了。我不能做什么,就希望他俩的节目能更完整一些的给别人看,让那些骂他俩的评论少一点儿,让两位再多红那么一点点。

我今晚跟在给他俩做数据的朋友聊了很多,也看了看人不休不眠整理出来的数据,忽然很心酸。

金东tag更新越来越快了。我这儿1000多粉,许有一半是看金东的吧。两位老师微博群800多号人。咱角儿不是没人捧。

您捧我喜欢我写的东西,我谢谢您。可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啊啊啊啊啊着实帮不上两位啊,还是得做点儿两位老师需要的事儿,才算是真的爱金东了。

我不是希望道德绑架谁,也不要求您一定要投一定要怎样,就是一点感想,想跟大家说说吧。人微言轻,语无伦次,今晚又的确感情到了,有些话没过脑子就写出来了。到不到的地方,您多担待。

您要是看到这儿,打开微博给两位打榜,我真的特开心。您要觉得我占tag说这些话过分了,那我给您道歉,扰您清净了。

早认识我的可能知道,我最烦占tag,也最不爱打榜。

今儿我都干了。

因为他们值得。

椰汁给您鞠躬。

评论(10)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