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于《贪点儿依赖》


终于完结辽——

这篇完结感言半个月前我就开始写了你敢信?

最后写下【全文终】的时候,伸了个懒腰。哇。(真实地抹眼泪)
没想到自己能搞这么长(。
竟然还能搞完(。
太难写了(划掉)
中间一度想坑掉。
最后几天在【舍不得完结】和【太他妈费脑子了谁愿写谁写吧】中间疯狂徘徊(。
是舍不得的。但该给他们所应有的归宿。
无论是终归平静的金东,还是履了枫叶约的堂良
最开始想写金东的黑道大佬x小弟人设,后来被堂良橙色大褂那套图洗脑,决定写民国题材。
(结果文里的二十年堂良就穿了一次大褂emmmm)

39天,32章,九万多字。
谢谢带我进金东坑的况且。金东太好了呜呜呜。
谢谢跟我聊梗舔屏催我更新的面包。超级爱你。
谢谢因为《贪点儿》开始喜欢金东的朋友。金东值得。比我写出的值得万倍
谢谢等着今晚更新的你们。
谢谢各位。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私信和打赏,我都记着。
我们下个世界见√

————————

一些问题:
(有新的问题会加上去der!

【关于背景】

历史使人秃头。
光这一个多月的电脑手机浏览器搜索记录,可能就够jingcha叔叔把我带去小黑屋问一问了(不会
其实不想写这么多家仇国恨海峡情缘,写这些沉重的历史和情感。
“民国背景哪有HE”朋友早就这样跟我说。
可是……有些时候笔下的人物是由不得你的。他们都是重情重义的人物,在那个时代,免不了被山河破碎所左右。
所以即使写不好,即使不擅长,还是努力地去展现了那个时代会有的痛和悲。
您多包涵。

【关于结尾】

结局是早设计好的。
你们椰写文顺序一般都是人设——楔子——结尾——中间随性写一写(不是)
至于BE还是HE,之前有人问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15年的等待,似乎也担不起HE的名号。但总之,最后大家都好好的。
就是HAPPY ENDING了吧。

【关于改动】

开始就在看的朋友如果重看的话可能会发现中间删掉了部分人物情节。没发现的话就当我没说这条吧(什么脾气)
就,因为已经不太了解了所以觉得写了也不合适。不影响整体的情节。
不再解释了。

【关于谢府】

《贪点儿》里的谢爷和《The Scientist》里的九良有些相似。
薄情总能睥睨众生,玩弄世界于鼓掌之中。
可聪明剔透的人,一旦入了情入了世,便和俗世中的碌碌大众没什么区别了,蒙着双眼,捂着耳朵,堵着鼻子,四处摸索,晕头转向,痛苦致死。
偏偏这情是躲不过的。世人求爱,刀口舔蜜。世上本无缘,所谓缘起缘落,都是众生自寻烦恼罢了。

【关于生还】

之前说,要是团灭战中生还呐。以孟老师的性格,个人觉得PTSD会非常非常严重。
严重到无法生活那种。
血虐。
所以还是避开了PTSD的问题,关于孟鹤堂这五年到底经历了什么,番外(可能)会讲给大家的。

【关于后续】

计划里有一篇高栾番外。(没想到吧竟然有高栾!其其实我自己也没(bu))
其余就,看心情了hhhh
中间有些坑和bug会慢慢改。
孟鹤堂你长大了,应该想办法把自己搞活了。
李鹤东你长大了,应该自己解决那些疑团了。

(不是)

评论(20)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