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叨

《你知道我》真是近期最满意的设定了。

其实成文不是特别满意……每次打开都再改改(x)

“我终于活成了你”一直是我搞水仙的动力源泉,东哥和冬子的注定相遇更像一种背负使命的命运轮回。

这一切对于谢爷来说是不重要的。所以谢爷对着年幼的冬子说“会过去的”,又对着终于回到自己身边的东哥说“都过去了”。

脸上的刀疤,一身的棱角,如何过去的,经历了多少痛苦和磨难,谢爷不在乎。

小冬子被迫走上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东哥都不愿他再走一遍的道路,因为对谢金来说,冬子无足轻重,只是成为李鹤东路上必要的一环而已。所以他不惜一切代价,保证这一环不出问题。付出代价的是冬子。

记忆这种东西,会被磨掉,但不会被磨平。

冬子不记得他,却永远有着“活成他的样子”的执念,一步一步走上成为他的路。

东哥不记得他,身边有着虽然手段极端但终究是爱着他的谢金,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谁说不记得呢。

东哥最终,还是替冬子完成了那个记忆最深处未完成的吻。

我不记得你,但我知道你。

👆题目来源

总之黑化谢爷和少年东哥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水木年华的翻唱真好听呜呜呜呜呜呜

(给自己写长评到底是什么心态

评论(3)
热度(64)